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4:26   点击:[]

    10月17—18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教职工党员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副书记黄小欧,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仪式教育、专题党课、考察调研等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冯白驹、王文明的塑像前敬献花篮、默哀,瞻仰烈士雕像,聆听革命英雄事迹,致敬革命先辈;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观了母瑞山革命纪念馆,学习了母瑞山革命精神。

    活动中,学院党委还邀请了学校组织部陈青副部长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履行好党员的义务》的精彩党课,全面梳理、系统学习了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还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参观考察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调研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积极探索学科建设与地方经济、南海研究相结合,推动产教研融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了母瑞山革命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信心;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了解了南海主权和海洋强国战略,加强科教兴国、科技强国的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