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用回忆祝福党的生日,用奋斗铸就自贸港未来”主题游园会
      2020年10月20日 09:42   点击:[]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体现支部特色,展现支部风采,带动更多同学了解支部文化生活,加强对党的认识,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劲草老师的带领下,2020年6月21日,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用回忆祝福党的生日,用奋斗铸就自贸港未来”主题游园会。

    游园会以时间为主线,分为七个主题小游戏。项目一围绕“中共一大”展开,带我们重温了在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成功举办中共一大的场景。用计时机制模拟当时的严峻形势,现场参与的同学们,有的深思熟虑,有的轻松应对。紧接着来到项目二,“第五次反围剿-奋力突围”。该项目设置诸多障碍,考验同学们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名为“稳扎稳打”的项目三,是在固定的地点将沙包投掷到不同远近的篓内。同学们为了完成心中的目标,摆出各种姿势,尝试各种角度。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就是新中国成立,建国大典的图片上,那些熟悉的人熟悉的事情,就通过项目四“建国大业-看图识人”来带你重温经典的那一刻。改革开放,重在实践,但也要“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时间来到今年——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开局之年,“讲好海南故事”让我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对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回顾历史,认识当下,“展望未来”。在表达对党的祝福的同时,也让人不禁思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午11时,整个游园会结束。所有人员在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訾学彬的组织下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反思活动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相关问题做出总结与反思。部分积极分子也讲述了在这次的党建活动中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坚定了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本次游园会充分发挥了本科第三党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党支部和积极分子以及同学之间的联系,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强化了党支部内部成员对“党的历史”“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理解。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