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生活
      2020年11月19日 08:00   点击:[]

    2020年11月17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11月组织生活,主要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胡文浩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黄苗苗、副书记任朝熙、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孙浩洋、尹沆炳、张梓瑶三位党员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分别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发表的题为《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会上的讲话》精神。发展对象曾昊分享近期对于《RCEP协议》的学习感悟,积极分子聂欣冉分享了对于海南省禁塑令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现场讨论,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我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共同富裕方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初心和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黄苗苗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并部署12月支部工作。黄苗苗老师强调,我们应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