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陈险峰副校长参加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7:30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莅临现场并指导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学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党委副书记黄小欧也全程参加了学习。

     图1 会议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余学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相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郑鑫结合自己研究方向讲到视频监控在平安中国的建设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平安中国的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随后党员麦建斌、曹凯、吴倩、陶方舰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图2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陈校长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了时代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发展这三个维度做了深刻的剖析。陈校长首先指出,中国能取得当今举世瞩目的成绩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指引。邓小平南巡讲话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才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其次,陈校长从学校发展出发,告诉同学们要正确看待自己的学校,要热爱集体,热爱自己的学校、维护学校的声誉。陈校长最后寄语党员们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扛起时代的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事,做一个有责任心的新时代新青年。

                        图3 陈险峰副校长讲话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