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7日 10:45   点击:[]

    11月25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小欧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听取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汇报以及学生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在会上指出,在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紧紧围绕创建国家一流网络空间学院和国家示范性密码学院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涌现出了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团队、海南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一等奖等一批优秀成果、先进集体和个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现了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全院师生践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生动范例。

    陈书记指出,成绩是对工作的肯定,但同时我们要清醒地看到自身的问题,要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建设离目标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在会上,陈书记指出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学院党组织工作制度,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组织设置,提升党支部活力,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培育典型,打造示范引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学院发展建设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书记还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抓好学生考研、就业、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具体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突出专业特色,坚持项目化运作,打造学生工作新的品牌。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