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
      2020年12月28日 09:04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任朝熙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黄苗苗、教师党员万隽、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是否接收刘昊翀、张学伟、曾昊、陈烨明、杨嘉慧、吴泽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经过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代表汇报审查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并讨论等环节,经不记名投票,6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同意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苗苗代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向6名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热点。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6位新党员的加入,为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生血液。希望新党员们能够永葆入党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发挥旗帜作用。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