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年12月28日 10:43   点击:[]

    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年12月15日下午3时,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许劲草线上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亚子同志主持。首先四位发展对象依次做个人介绍。孙浩然同志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成为积极分子之后的各方面变化以及以后如何发挥表率作用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冯凡同志注重学习和对党性认识方面的叙述。李涛同志对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杨金杭同志讲述了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积极分子的总结。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对四位发展对象进行评议。李亚子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积极的评价,肯定了孙浩然同志和杨金杭同志在积极分子期间的积极奉献,提出了冯凡同志和李涛同志在成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之后的变化。吴泽民同志着重提到了杨金杭同志对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提及了孙浩然同志在班里活动和学习两方面的积极。柴煜昌同志表扬了李涛同志对班级以及学院所要求事情的完美完成,但也指出了其不足。

    随后,正式党员对接收发展对象的决议进行投票。经投票,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以全票通过对孙浩然同志、冯凡同志、李涛同志、杨金杭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决议,同意以上四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訾学彬同志带领四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部结束。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