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08:17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抒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2020年12月18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青春记忆广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黄苗苗、教师党员万隽、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黄春早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预备党员代表刘昊翀、曾昊、陈烨明、吴泽四位同志共同朗诵诗歌《青春中国》,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青年的赞颂。全体同志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首革命历程,体悟革命精神。六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成长进步的感悟,话语真切,情感朴实,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全体同志填写心愿贺卡并贴在展示板上,以此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

    党支部还为发表政治生日心得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书籍。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在领誓人黄苗苗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右拳紧握,是支部党员对信仰的坚守;眼神坚毅,是支部党员对理想信念的追求,相信每一位支部党员都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用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诗歌朗诵、同唱经典红歌、分享入党历程、送上生日礼物、写下对党祝福、重温入党誓词等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创新党员教育模式,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