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2021年01月12日 08:3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制定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方案》,并于2021年1月11日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庞京城教授、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主持。

    各支部书记深入总结2020年党支部工作,分别从政策宣传落实、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开展党内活动、执行规章制度、工作业绩以及存在不足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集中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学院党建特邀组织员庞京城教授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努力,对大家用心工作、严谨汇报的态度表达了赞扬。同时他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就党支部如何围绕中心、围绕大局,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如何培养有诚信、守规矩、勇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各党支部提出期望,强调各支部要扎实理论功底,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多开展交流学习,在交流、讨论中继续进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能够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党建工作。同时他强调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二是抓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弘扬主旋律;三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能出现“两张皮”,两者是不可分,密切联系的。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价总结。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党支部述职考核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