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我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组织生活
      2021年04月08日 16:41   点击:[]

    2021年3月26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教304开展了3月组织生活,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观看了《榜样5》纪录片。会议由党员孙浩洋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黄苗苗、副书记任朝熙、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嘉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缅怀中学习,认识过去,把握现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王雨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黄春早同志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如何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树立科学党史观,勇于担起自身责任,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榜样5》纪录片,并深入讨论。

    支部书记黄苗苗同志总结发言。黄苗苗同志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