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我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1:21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引导党员深刻领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于2021年4月17、18日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副书记黄小欧、副院长周晓谊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庞京城教授以及民主党派、新引进教师参加。

    党员同志满怀崇敬之情先后到达海南省史志馆、冯白驹故居、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等红色教育学习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历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通过对革命先辈“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光荣事迹的学习,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当年无数的志士为海南革命艰苦奋战、无私奉献的情形,深深感悟到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与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图1 党员到冯白驹故居参观学习

    图2 党员们认真学习党史

    图3 党员在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开展党日活动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党委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缅怀先烈,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