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举办读书班(第二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6月25日 07:53   点击:[]

    6月23日,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以读书班形式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陈广锐、王红英、黄小欧、程杰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陈广锐主持。

    读书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会上,陈广锐、王红英和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章节,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省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强自信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主动融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态势,主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