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08:2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2021年10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由陈广锐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和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清廉家风”建设的通知》、《关于严格落实回避制度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片,影片不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更认识到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和意志,任何违反党章党纪,妄图混水摸鱼,存在侥幸心理的人都将受到党和人民的制裁。

    陈书记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及系室中心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