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11:27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18教室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黄苗苗以《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题讲微党课。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两个确立”,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生党员刘海洋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他引用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署名文章,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等十二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学生党员张卓、章政、黄善杰、陈梦蝶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以及海南大学《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学习感想。

    此次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推动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学习感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百年征程,党和人民不断奋斗,创造出不朽的人间奇迹,使我辈深受鼓舞。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马人,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发展对象代表 赵泽立

    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我愈发感受到党对于国家复兴重任的重视与立场,在简单学习之后我越发感受到自己思想局限以及个人能力欠缺,在以后的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会议内容的学生责任方面,我会继续响应支部的号召,并且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发展对象代表 王泽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此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其中,我感受最深的一条是“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一代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攻克了无数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发展对象代表 修洋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