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比学赶超系列活动】我院硕士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我为同学讲党史”比赛
      2021年12月27日 17: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意识,提升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我为同学讲党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从参赛选手准备作品参加初赛再到决赛共持续一周的时间,得到了学院研究生的热烈响应,从积极分子到中共党员,不同政治面貌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参赛选手从五四运动、知青返乡、西柏坡历史等多个角度展开讲解。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麦泽钿、樊雪峰同学荣获本次比赛初赛一等奖,李梦阳、王雪阳同学获得二等奖,陈琼、安素玉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1年12月21日,两院初赛获奖同学在5-105参加决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经过精彩的演讲,樊雪峰同学最终获得决赛的三等奖。最后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倪晗同志做现场总结并颁奖。合影留念后,“我为同学讲党史”活动圆满结束。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党史学习意识,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和积累认识,从而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