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之大培训】我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1日 17:37   点击:[]

    4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执行院长曹春杰、副院长周晓谊、张殿、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周晓谊主持。

    会上,周晓谊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浪潮中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

    曹春杰院长表示,海南在国家的战略位置至关重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把学科发展与海南的海陆空建设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陈广锐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结合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