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学思想 强党性】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2023年04月12日 08:41   点击:[]

    4月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中来。要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践,面向海南自贸港需求,一体推进学院建设发展重点任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执行院长曹春杰表示,要聚焦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要聚焦科技创新,坚持“四个面向”,引导教师做好有组织科研,加强科研成果转化。要聚焦学科发展,加强谋划、准确定位,以学科建设带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执行院长曹春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胡昌慧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做重点发言。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