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勤贷 >> 正文
      奖助勤贷
      海南大学贫困生接受社会资助奖学金管理办法
      2020年07月10日 17:29   点击:[]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改革的深入与发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友好人士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和助学金逐年增多,社会资助正成为完善我校贫困生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资助项目的管理,建立一套科学、规范和有效的管理机制,鼓励全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奋发向上,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一)评选对象
    国家计划内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政策,政治思想表现好
    2、道德品质优良,模范执行校纪校规,无违法乱纪行为。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受资助年度考试重休科不高于3科(含3科)。
    4、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文体活动,体育达标,身心健康。
    5、家庭经济困难,不能支付学生在校期间的部分或全部生活费用;
    6、学生本人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7、资助单位(个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资助人数及金额
    具体人数、金额由资助单位(个人)或奖金额数决定
    (三)评选办法
    1、受资助人选由各学院按评选条件评选,经公示后,报学生工作处审批,设立资助项目的单位(个人)有权与学生工作处共同审定获奖名单。
    2、受资助学生必需填写《海南大学学生接受社会资助奖学金签领表》一式两份。一份送资助单位,另一份留学生处存档,便于跟踪。必要时需出具乡镇(街道办事处)及以上开具贫困情况证明。
    (四)附则
    资助签订及颁发仪式签订及颁奖仪式有关事项由学校及资助单位(个人)双方协商,如需各级领导出席、新闻媒介参加报导,则由所需方自行邀请。其他未尽事宜,由学校和资助单位(个人)协商解决。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