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方班建设经验交流暨密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海南大学召开
      2020年05月08日 11:57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2020年5月6日上午,方班建设经验交流暨密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校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首席科学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信息安全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方滨兴,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田志宏出席会议,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主持会议。

    陈险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方滨兴回顾了广州大学方滨兴院士网络空间安全实验班(简称“方班”)的创建与培养情况,田志宏院长详细介绍了方班的建设经验,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汇报了海南大学密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

    方滨兴院士发言

    会议肯定了海南大学在创办信息安全专业(密码学方向)理科实验班及制定密码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中的相关工作,并着重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和国家密码应用与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了修改意见,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殷丽华、院长助理仇晶和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