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0年09月11日 11:17   点击:[]

    9月10日,海大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真情。下午四点半,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在313会议室举行庆教师节座谈会,以简朴而隆重的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陈广锐、副院长曹春杰(主持工作)、副书记黄小欧、副院长程杰仁、周晓谊,荣休教师代表、教龄30年以上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以及各系、室、中心教师代表。学校党建特邀组织员杨云山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陈羡美主持。

    会上,陈广锐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并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传达了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精神,倡议全院教师向优秀的教师代表学习。曹春杰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每位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院领导为荣休教师代表、教龄30年以上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赠送了鲜花。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老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对老师们的亲切关怀。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