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共海南省委网信办王建朝一行到海南大学调研
      2020年09月27日 17:14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建朝一行三人到海南大学调研,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事务合作等议题在办公楼401室举行座谈会。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网教中心主任戴惟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副院长曹春杰(主持工作),副院长程杰仁、副院长周晓谊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险峰主持。

    王建朝首先肯定了海南大学取得的成绩和“双一流”高校的实力,希望双方通过努力找到合适的契机点,进行持续不断的合作,尤其是产业的合作。王建朝表示,将积极支持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建国家一流学院,并就目前可能达成的合作事项做了详细的阐述。

    陈险峰对省委网信办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险峰提出希望海南大学能够真正参与到政府重大项目实施建设中,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服务地方的工作,希望省委网信办能够给予指导,加强沟通交流,便于高校及时掌握社会及政府部门需要解决的问题。

    曹春杰就学院研究成果、人才引进、招生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曹春杰表示高校作为科研机构,只有充分掌握市场需求、政府需求,通过提出问题,才能明确研究方向,所以这次与省委网信办交流合作交流很有意义,也期待通过加深了解,能够更好的服务地方。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