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举办系列活动欢度国庆
      2020年10月11日 15:10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欢度中秋佳节,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目气氛。

    组织观影活动 激发爱国热情

    9月29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八佰》。通过观影活动,让师生党员感受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无谓牺牲、英勇阻击日军的故事,激发师生爱国热情,传承革命传统精神。

    开讲专题党课 提高党性修养

    国庆节前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先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开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在学院党员之家给教职工党员上了题为《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效率》专题党课,从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开展主题活动 发扬志愿精神

    10月8日,本科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在海口假日海滩旅游区联合举办了以“绿色环保,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积极筹划、踊跃参与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册、沙滩清洁等活动,提升了党员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举办考研宣讲 助力学生考研

    9月30日,学院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介绍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指导学生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认真备考,为自己的人生搏出精彩。为支持学生考研,学院出台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支持学生考研十条措施》文件,为学生考研提供全方位条件保障。

    开展文体活动 活跃节日气氛

    国庆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2020级“新生杯” 拔河比赛、“光盘行动”主题系列活动、校园拼图大赛、“唱响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歌唱比赛、“班服设计大赛“线上评选活动等活动,庆祝国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