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海南省排名再上升
      2020年12月07日 10:23   点击:[]

    12月3日,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此次大赛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全国共有150支企业队伍参与线上展示环节,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的企业参赛队员结合专业领域实际充分展示了对创新方法的理解、应用和取得的成果。

    由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段玉聪教授指导的参赛作品《面向体系化AI发明创造的DIKW图谱化扩展及应用》作为海南省赛区唯一入围项目参与总决赛。

    展示和答辩环节顺利进行,队员们保持了冷静、沉着的应对状态,充分展示我省参赛队伍的风采。


    虽然此次大赛仅取得了优胜奖,仍未能实现一、二、三等奖的突破,但在整体排名上又前进了近5个百分点,参赛队伍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相信他们能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