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学期开学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看望军训师生
      2021年03月03日 15:28   点击:[]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执行院长曹春杰、副院长王兆晖及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分别深入课堂,了解师生上课情况。学院领导对教师认真备课上课以及课堂纪律、互动氛围给予了肯定,并关心了解同学们的返校及上课、学习情况。



    3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执行院长曹春杰、党委副书记黄小欧一行来到训练场看望军训学生、教官及带训教师,了解学生军训情况。学院领导与军训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品质、强化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


    (图/文:张静)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