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梁谋副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学生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10:58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一行到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红英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黄小欧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六帮”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及存在问题。学院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心理育人、学业帮扶、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开展情况和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梁谋副校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交流。

    梁副校长对学院在党建引领促进学生成长服务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希望:一是进一步走好“六帮”工作,要通过朋辈帮扶的形式带动学业困难学生的成绩提升,同时还要让更多专业老师参与其中,帮扶学生;二是要切实做好班团、宿舍建设,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作用。各辅导员要深入学生,服务学生。学生党员要扛起担当,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注重家校联动,结合实际开展家访工作,做好育人服务工作。

    调研组还走访了学院学工办、学生考研自习室、心理工作室等场所,了解学院学生服务及辅导员建设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

    调研走访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