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到学院看望慰问杨天若院士
      2021年03月26日 10:39   点击:[]

    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到学院看望慰问杨天若院士及团队成员。

    杨天若院士是我校全职引进的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武耀廷书记来到办公室与杨院士亲切交谈,关心了解院士及其团队工作、生活等情况。武书记强调,海南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学校致力于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全力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保障条件,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为高层次人才作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杨院士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心和学校提供的优质保障表示感谢。杨院士表示,他及团队将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积极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林洪冰,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副院长周晓谊等陪同。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