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举办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2021年06月04日 20:19   点击:[]

     

    2021年5月23日下午,由海南人力资源开发局和海南大学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海南大学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在老理工楼前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有省内外37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吸引了600多名学生参与应聘。各参会企业通过摆放海报、派发传单、工作人员讲解等形式,将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薪资结构等信息传达给各应聘毕业生,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参会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招聘代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社会企业与求职毕业生的沟通桥梁,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张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曹春杰、党务工作负责人陈广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王红英等参加了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交流。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