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1年06月11日 14:49   点击:[]

    6月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全面检视、精准纠治干部教师工作中的作风顽疾,激励全院干部教师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提效能、树形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各系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陈广锐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骆清铭校长在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精神。他指出,作风整顿建设的目标是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振全院干部教师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调动主观能动性,打造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管理服务队伍和为人师表、治学严谨、敢于攻关的教师队伍,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和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院风。

    陈广锐强调,全院干部教师要统一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契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师生“六帮”专项工作,在推进学院高发展中真抓实干、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照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认真整改落实;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学院新成立伊始,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努力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