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在海南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06月29日 08:28   点击:[]

    6月26日下午,海南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歌颂献给党、建功自贸港”教工合唱比赛在联谊馆成功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务负责人陈广锐、行政负责人曹春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务负责人王红英、行政负责人杨天若以及四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本次比赛,两个学院组成联队,演唱曲目《不忘初心》,表达广大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赞美。

    教师们在日常排练中克服困难,每周两次风雨无阻,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队获得海南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歌颂献给党、建功自贸港”教工合唱比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不忘初心》也唱出了广大教职工在新起点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迈向更远未来的磅礴智慧和力量。

    比赛现场

    指挥:谷小辉(左一) 钢琴伴奏:李瑾怡(右一)

    (文:张静)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