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苏才江院士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08日 19:48   点击:[]

    9月8日上午,行政楼一楼报告厅,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苏才江为我校师生进行了题为“未来智慧城市技术与挑战”的报告,报告会由我院执行院长曹春杰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报告会,苏院士讲到未来智慧城市会面临许多挑战和需要克服的问题,包括智慧健康,交通,生活,能源和公民服务的应用,并跨越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端、大数据、传感器、安防等不同关键技术。针对这些挑战和问题,苏院士深入浅出介绍了智慧城市的定义、愿景、动机、结构等, 也诉说要实现未来智慧城市的目标所须要的关键技术,平台,体系与结构和要克服的多项挑战。

    苏才江院士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