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琼台师范学院苟和平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2年03月25日 17:41   点击:[]

    3月25日,琼台师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办学情况。琼台师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苟和平、党总支副书记唐国纯、软件工程系主任韩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邢琦玮,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执行院长曹春杰、副院长周晓谊、大数据系主任李益红、实验中心主任谭毓银等出席会议。

    苟和平副院长、曹春杰执行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办学基本情况,李益红主任做了关于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报告,会议围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苟和平院长一行参观了大数据实验室。

    大数据系马建强、常颖、孙聪、莫欣岳等参加会议。


    双方进行交流

    参会代表合影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