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密码科普竞赛获得佳绩
      2022年08月21日 18:26   点击:[]

    8月19日,第二届密码科普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参赛队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取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首次在此项比赛中实现了“零的突破”。

    第二届密码科普竞赛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本届竞赛中,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密码行业66个单位、245个团队,共提交266件密码科普作品。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共有3支参赛队进入决赛,选手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奋勇拼搏,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教导,完成了作品设计。

    同学们在竞赛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锲而不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获奖作品分别是《探索零知识证明的奥秘》获得二等奖,《数字签名》获得三等奖,均由张玉清老师指导。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