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思想 强党性】我院召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10日 11:26   点击:[]

     

     

    3月29日,我院召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主要科研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3年海南省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2023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海南大学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对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陈广锐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要强化思想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组织建设,擦亮党建品牌提升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学院书院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要强化纪律作风,以严的基调推进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要强化安全稳定,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学院师生政治稳定、健康安全。

    执行院长曹春杰对安全工作作了部署。曹春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大局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思想弦”,坚持不懈抓好安全教育,全力筑牢安全稳定的“防火墙”;要加强对教学各环节的督导,高质量完成教学管理任务,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要做好学生外出实习的管理,关注学生学业和心理健康,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利剑护航自贸港》警示教育片。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