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底数据中心海水泵、自净式过滤装置海底测试服务采购公告
      2023年05月24日 16:13   点击:[]

    海底数据中心海水泵、自净式过滤装置海底测试服务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底数据中心海水泵、自净式过滤装置海底测试服务,项目资金来自“海底数据中心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科研项目”科研项目,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海底数据中心海水泵、自净式过滤装置海底测试服务进行采购,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

    2.1招标项目:海底数据中心海水泵、自净式过滤装置海底测试服务,服务内容为组织安排相关船舶及辅助作业资源,完成海水泵、自净式过滤装置的水下安装测试、拆装测试、电缆及接头的插拔测试、试运行测试、回收测试等试验内容。

    2.2招标编号:ZXCG022023052602。

    2.3交付时间:签订合同起2个月内完成。

    2.4项目预算(金额以人民币元为单位):477272元,投标价不得超过招标预算,超过视为无效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3投标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获取标书时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组织代码机构证书\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加盖本单位公章)。

    获取标书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办,节假日除外。

    地 点: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308室

    电 话:13109865121

    联 系 人:徐老师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定于2023年5月29日北京时间15:00开标。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5月29日14:40至15:00,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5月29日15:00,逾期交递或不符合的投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并签名确认开标金额记录。

    开标地点: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315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3由于进入学校需要预约,请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3年5月29日11:00前按下列要求预约进校(进校申请教程链接:https://its.hainanu.edu.cn/info/1097/2087.htm

    7.评标方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的评审方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网页(https://hd.hainanu.edu.cn/scscs/)上发布。

    9.联系方式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 编:570228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 话:13109865121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