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验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0:4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把红色基因植入血脉,融入灵魂,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19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红色革命基地冯白驹故居和石山镇施茶村开展体验教育活动。

19日上午,党员们一同参观了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冯白驹故居,瞻仰了冯白驹将军铜像,详细了解冯白驹将军生平事迹;了解冯白驹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海南岛带领人民群众进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回顾革命前辈们怀揣着为子孙后代谋求和平幸福生活的初心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冯白驹将军铜像前,党总支书记何映敏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冯白驹故居


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党员走进施茶村,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地方进行系列学习活动。在施茶村村委会,党员认真观看宣传视频,了解施茶村的巨大变化并借鉴性学习施茶村发展规划;参观施茶村家训馆,感知施茶村的家风,感受到施茶村村民朴实向上的民风;参观了村产业石斛种植园,获悉施茶村通过党建统领,因地制宜探索致富路的宝贵经验。//www.hainanu.edu.cn

走进施茶村


观看宣传视频

体验教育活动结束后,何映敏书记、洪家云主任进一步组织学习,谈感受、理思路,学习革命前辈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和无私奉献精神,学习施茶村找准特色,因地制宜探索致富的成功路径和经验。各位党员感触颇深,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们“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更加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体育部党总支 (文/图:高子岩/李一亮)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