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会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40 

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何映敏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于海南和国家的重要意义,要学习好、结合好、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紧密结合总体方案,规划好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院长洪家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学习了方案中与体育工作相关内容。会上,与会党员结合方案和学院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支部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给每位党员发放理论学习资料,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