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3:21 

9月14日,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联谊馆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梁丽风、教研室主任盛小芳、房殿生、韩政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典礼由陈卫东书记主持。


2020级全体新生

  

   首先,陈卫东书记代表全师生、教职工2020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学校防疫工作总结。面对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积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统筹安排,整合各方力量实行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看到学校师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畏凶险,勇挑重担,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求学的路上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党总支书记陈卫东

   

   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张泽承教授发言,他向新生介绍了该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张泽承


   19级学生代表吴嘉骐同学发言,她结合自身年的大学生涯向新生们分享了几点感触:如何体育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如何学会自立自强、如何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如何更快的融入集体生活。最后,她向新同学传达了我们海大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良好的道德修养。


学生代表吴嘉骐


   20级新生代表尹万同学发言,说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向学长学姐学习,为以后的学弟学妹做出榜样需要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立下短期目标和长远目标珍惜你现在拥有的,最大限度地利用学校的资源,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用未来四年的拼搏与奋进,放飞无限梦想,用脚步丈量青春,用双眼看我们的未来


新生代表尹万


   最后,洪家云院长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情况体育学院的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要求广大新生在大学学习阶段要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学会主动学习、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现代社会的新型应用型人才。希望同学们明德修身,律己恕人,自信自强,展现体育人特有精神气质和意志品德。


院长洪家云


   此次迎新会召开,目的是欢迎新生、展示学院风采,融合师生情谊,让新生们能感受到体院的活力和团结,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尽快融入到体院大家庭。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