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口经济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研讨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3:25 

    1020日上午,海口经济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罗莎莉主任、邱敏主任助理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交流与研讨。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洪家云院长、分管教学与科研的梁丽凤副院长及教务办与体测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洪家云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配备、学情情况、课程设置、体质测试、阳光校园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梁丽凤副院长从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方案、体质测试计分办法、科研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教务办、体质测试中心相关教师则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彼此双方收获颇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