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暨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3:02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落实《海南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工作要求,强化学生学习过程教育与引导,指导学生更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顺利完成学业,2020年10月29日学院党总支陈卫东书记在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工办主任许达潭,2019级、2020级各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学院近期学风建设情况、各班班主任在会上进行工作经验介绍。陈卫东书记会上指出,抓好班级学风建设是衡量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指标,学校党委提出“六帮扶”举措,对学生学业、毕业、就业、心理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希望各班班主任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会上,陈书记还指出,要针对学院学生英语基础差,出现较多人英语不及格的情况,通过给学生 “开小灶”,加大对学生辅导力度,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学业预警工作,对不及格学分达学业预警的学生要下达通知书并进行一一谈话,主动与家长进行联系,告知学生在校学业情况,实现学校、家长、班主任三方共同努力帮扶学生,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要做好课堂考勤,各班级成立纪律管理机构,每周将考勤情况报送院学工办,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要遵循“四定”工作方针,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重点守住安全底线。

通过本次会议,认真总结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充分体现出学院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爱,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体到工作细节中去。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