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59 

 

202011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洪家云,副院长黄海宁、田东、梁丽凤,处级干部陈泰豪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12210951

 

 

会上,陈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认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与精髓,以及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二是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三是通过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四是围绕全会提出的“体育强国”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理念,进一步明确体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抓住机遇,扛起体育人的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吴梦迪/陈亚梅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