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南大学代表队在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中成绩斐然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49 

  1121日下午,2020李宁“红双喜杯”中州博冠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热力开赛,在河南郑州郑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上演了一场国球大比拼。

 


 

  来自海南省乒乓球协会海南大学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时而上步搓球,时而侧身进攻,时而后退拉球,动作如行云流水,有的为自己打出的好球,兴奋地大叫握拳给自己加油……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在一片欢呼声及呐喊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分单项赛和团体赛,共邀请来自各省26支代表队。海南省乒乓球协会海南大学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尤为亮眼,在主教练李璠珺的带领下,男团队员漆锦东、纪金廷、赵傲与女团队员焦佳敏、吴昱云、陈枫文一行人来到河南郑州,整支队伍训练有素、水平高超,以最饱满的精神水平展现了一场场高水平高观赏性的比赛。比赛中大家激情四射,你来我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和谐,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海南大学代表队男团女团均进入全国八强,纪金廷取得了进入全国男单16强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斐然,感谢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对球队的鼎力支持,使得海南大学代表队有机会参与这场高级别、高竞技水平的赛事,球队今后将会再接再厉,以更高水平不懈拼搏,以更辉煌的荣誉迎接母校及乒乓球协会的明天!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