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8:23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和把握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与精髓,以及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体育学院于20201116日和1125日分别在五教507教室和四教116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本次专题辅导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亲自主讲,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卫东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的历史方位、重大意义与面临的形势,给同学们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通过深入讲解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具体举措和要求等,帮助广大同学全面了解和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与精髓。

微信图片_20201117133305

陈书记在辅导中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几个方面:一是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与精髓,以及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二是要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三是通过学习,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四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奋发成才,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学院特印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供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参考,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同学们对切身感受到十三五以来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感到自豪,对“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远景目标充满信心和憧憬,也深刻了解和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仍然面临复杂多变的环境,从而更加坚定了为民族复兴、建设体育强国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奋勇向上,主动扛起体育人的责任与担当,自觉做体育强国的忠实实践者!


 文/图  吴梦迪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