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新年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5: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相关部署,帮助因病困难的教职工和退休干部温暖过1月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副院长田东、工会委员陈亚梅一行3人代表体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了学院因病困难教职工和慰问退休干部并为他们送上学院的新春祝福活动。

 

 

 

每到一处,陈卫东书记都热情地打招呼,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同时给送去油、米、奶等春节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最后,陈卫东书记嘱咐随行干部工会以后要多关心单位特殊困难家庭,时刻把他们的困难放在心上,及时沟通,大家共同努力想办法,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