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7:47 

2011年120日上午体育学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蒙秋妍,副组长王林桂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洪家云院长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教学、科研、群体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报了我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领导下,遵守党纪国法,加强了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洪家云、陈卫东、黄海宁、田东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着“德、能、勤、纪、廉”等方面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蒙秋妍组长指出,体育学院在几位班子成员的带领下,2020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强调述职述廉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进一步l梳理出工作中的不足,为来年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

 

 

述职述廉结束后,组织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