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工作部署,2021年1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同志、纪委监察处处长陈琛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同志主持。

 

 

    会上,陈卫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会前征求广大师生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和整改情况汇报。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傅国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就立足体育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有效落实民主生活上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一是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需要进一步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在学院发展中好挥班子作用;二是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民主生活会后要重在抓好落实,一年比一年有改进,不搞形式主义,实实在在的解决老问题,寻找新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解决。三是班子要加大谋划、改革创新的力度,敢于碰硬,把学院发展好建设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纪委监察处处长陈琛同志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陈卫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全面接收校督查组提出的意见下一步将认真对照查摆出来问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不断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师生为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