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3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及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印发的《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体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16日上午8点半,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书记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学习目标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海南“孤岛不孤”、永立潮头的根本保证,切实践行在党的领导下深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实践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总支委员共同讨论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细则,力求做好组织策划、宣传动员等各项工作。通过抓好党史理论学习,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和学党史做奉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认真做好各阶段学习总结,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

 

 

 

陈卫东书记最后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做到压实学习任务,强化学教督导,把握正确导向,避免形式主义,理论联系实际,重在解决问题,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生根见实效,让广大党员、全体师生在学习中锤炼党性、提升素养、增强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