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新春杯”教职工文体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8:04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师生“六帮”专项行动,丰富体育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联系,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特组织我院教职工开展2021年体育学院教职工“迎春杯”足球赛和拔河比赛活动。

 

 

体育既是国家强盛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是强国健民的重要渠道,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特征之一,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标志。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在新时代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与意义,力求在学科教学和课外各项户外运动中充分体现体育运动的群体性和竞技性。

新春开学伊始,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学院领导的号召带领下,体院教职工举行了迎春拔河比赛和迎春足球赛。本次活动中,参赛者用汗水和拼搏书写了友谊与竞争,团结与对抗,激情和微笑。当下正处于后疫情时期特殊阶段,体育学院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也凸显了其在特殊时期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促进了职工的沟通交流,增添了工作之余的乐趣,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凝聚了体院力量。今后,我院仍需把做好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