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7:12 

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黄海宁、梁丽凤,各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院长洪家云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作动员讲话。陈卫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对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立场,落实政治任务,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二是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做到学党史、讲党课、抓引领、办实事、创氛围、开新局;三是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四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外,洪家云院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洪院长还指出了要深入总结100年来的党历史经验,进行“四史”教育,做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注重实际效果,坚持统筹推进。

 

 

会上,由学院党总支委员许达潭同志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使与会人员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活动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为参会人员分发了相关学习参考资料——《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