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2:01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72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三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海南省委第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委员梁丽凤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三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本次咨询会是一次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交流会、谋划会和部署会,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抢抓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应从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治理体系、对外开放等五个方面重点着手。

随后,由党总支委员黄浩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海南省委第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会指出,高质量发展首要是发展、关键是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方向和节奏,要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要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倍加珍惜和保护海南独特的生态环境,要有现代产业体系作为支撑,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要强化法治建设和法治保障,要打造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会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狠抓落实。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民族独立和发展繁荣作出的伟大贡献,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发展史上书写了壮丽篇章。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教育强国伟业、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奋斗,开创未来。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重视,引发了强烈反响,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供稿:黄浩  图片:梁振成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