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8:55 

 

8月26日,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梁丽凤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洪家云主持。

会上,洪家云院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小结,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他重点强调几点:一、严肃教学纪律,要求各任课老师从严治教,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事故防范意识,以维护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二、加强师生教育教学互动,通过开展导师制,为学生配备专业导师,给予学生专业指导,帮助学生攻克学习难题和生活困扰。三、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专业建设为基础、特色发展为重点,鼓励教师在学科发展和科研成果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作用,为硕士点申报奠定基础。

 

会上,陈卫东书记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在党建、师德师风建设、作风整顿、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本学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新老生返校报到、军训、师生六帮专项工作、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配合学校进行书院制和学分制改革、师风师德和班级建设等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最后,陈卫东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体教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时下偶发反弹的疫情形势仍不能松懈,明确各自岗位职责,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要树立教学安全意识,守住职业道德底线,营造健康良好的教学氛围。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以院为家,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田东副院长对场地器械、教学活动、师生安全等开学前条件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梁丽凤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做到教学严谨,强化课堂纪律,开展有温度的教学,同时传授学生应急救治方法,防止教学安全事故发生。

(图:梁振成   文:谢淑婷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